当前位置:首页 > 督察·监督 > 正文 >

海南不折不扣抓紧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

2020-06-22 15:21来源: 中国环境报编辑:雪儿

  海南省省长沈晓明近日主持召开第七届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海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报告整改方案等事宜。
  沈晓明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严肃性、紧迫性,按照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战略定位,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把抓好督察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知耻后勇、务求实效。
  沈晓明要求,压实整改责任,不折不扣、抓紧抓实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实整改责任,对照整改方案,细化本地区、本领域的整改措施,逐条整改;整改措施务必实事求是、科学合理。
  沈晓明指出,要完善督察销号机制,逐项对账,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建立奖惩机制,严格责任追究。要以整改为契机,切实推动解决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行业性、系统性“老大难”问题。作者:孙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