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督察·监督 > 正文 >

深夜冒雪查异味

2022-05-16 16:18来源: 黑龙江生态环境编辑:雪儿
时间:2022年3月24日晚
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某企业
  3月2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生态环境局接到群众投诉。反映小区周边区域有异味扰民,经过与投诉群众充分沟通、分析研判后,执法人员将异味污染源锁定在某制药公司,第八师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随即在3月24日深夜深入企业进行实地监测。
  当晚,顶着雨雪寒风,执法人员张瑶、李洪勇在企业及周边小区之间奔波,对该企业周边及生产区空气中的有害气体、恶臭强度进行了详细监测,查看了企业RTO废气处理设施、废气在线监测数据等。通过仪器监测结果显示当晚未出现污染物超标排放的情况。
  为防止扰民情况出现,执法人员表示,后期将对异味产生问题密切关注、持续检查,及时向投诉群众反馈相关情况。中国环境报 作者:鲁旭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生态环境局鲁旭供稿
——————————————
中国环境报原题为:
深夜冒雪查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