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督察·监督 > 正文 >

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要求

2024-03-25 10:28来源: 中国环境报编辑:轩瑞雪

       日前,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前往果洛藏族自治州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和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工作要求,加强生态保护治理,夯实基层基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第三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指出了玛沁县退化草原修复项目存在的问题。陈刚来到玛沁县大武乡格多村,现场督导调研反馈问题整改进展,了解草原生态修复、阿尼玛卿水源涵养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要求,发扬斗争精神、较真碰硬深查问题根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要压实责任、尊重规律、加强研究,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统筹做好草原生态修复与管护,以有力有效的整改促进工作水平提升。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加强前期论证,做好项目验收,确保做一件成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