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科技 > 正文 >

一图一故事——环保人在行动

2019-11-06 14:16来源: 中国环境报编辑:雪儿

  由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党委发起开展的“一图一故事——环保人在行动”宣传活动,即日起进入2018年度“十佳好故事”公众评选阶段。公众评选为期两周,经过网络投票,将从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公开发表于《中国环境报》的“一图一故事——环保人在行动”系列报道中,评选出2018年度“十佳好故事”。
  “一图一故事——环保人在行动”系列报道以“展示一张图片、讲述一段故事”的形式,图文并茂地还原生态环保工作者的工作现场,记录生态环保人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和奋斗足迹,以小见大地宣传生态环保人在平凡岗位上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通过《中国环境报》、中国环境新闻微博、微信公众号、中国环境APP、中国环境网等平台的集中宣传展示,“一图一故事”已成为展示生态环保人风采的响亮品牌,在生态环境系统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让生态环保人的故事激励更多读者,调动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的积极性,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党委于11月6日至11月20日发起2018年度“一图一故事——环保人在行动”“十佳好故事”公众投票。投票结束后,将结合网上投票排名和专家评审,从系列报道中评选出前10名为2018年度“十佳好故事”,前50名将制作成画册。
  公众可关注中国环境新闻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一图一故事”,根据提示信息进入投票页面浏览和完成投票。投票通道开启时间为11月6日8时起至11月20日17时止。 见习记者 程维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