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委专栏 > 记协动态 > 正文 >

中国环境记协、阿里巴巴公益联合开展COP15预热活动

2021-04-27 08:54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微信公众号编辑:遥城
  近日,由中国环境记协与阿里巴巴公益联合推出的COP15“自然与文化多样性峰会”预热活动在“野生小伙伴”自然教育互动平台中正式上线。
  作为阿里巴巴公益推出的支付宝小程序,“野生小伙伴”将向参与者提供与生态环境教育相关的趣味答题、万物识别、线上课程,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公众走进自然,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
  2021年10月,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将在昆明举办。大会平行活动“自然与文化多样性峰会”的牵头承办单位——中国环境记协,与阿里巴巴公益展开深入合作,共同策划了一系列宣传预热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COP15和生物多样性保护,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贡献力量。
  阿里巴巴集团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推广宣传,努力探索利用数字化技术和平台模式,助力生物多样性保护、低碳减排、污染防治和倡导绿色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