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海南省环境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1 14:49来源: 中国环境报编辑:雪儿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厅党组书记、厅长毛东利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毛东利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课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以史为鉴,不断自省和自我革新,以浩然正气向历史致敬,以浩然正气担起时代之责,在建设海南自贸港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中展现新作为。
  围绕如何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毛东利强调,一是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不断筑牢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轴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推进海南生态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衷心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三是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不断增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四是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推动海南生态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作者:孙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