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之家 > 环境茶座 > 正文 >

茶座预告(第十三期)指尖环保助力垃圾分类

2021-01-29 13:20来源: 环境茶座微信公众号编辑:遥城
  “指尖上的环保”公益活动是中国环境记协与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在2018年启动的环保公益活动,旨在号召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从自身做起,加入到保护蓝天碧水的行列中来,三年来共收集公众拍摄的环境与生活图片逾百万张,社会反响良好。 
  2020年5月,为扩大指尖环保的社会影响力,中国环境记协会同公众环境研究中心、万科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指尖环保——随手拍点亮小区垃圾分类”项目,协助推进46个重点城市基本建立垃圾分类体系的工作。自项目发起以来,共拍摄了157个城市1400余个小区的垃圾分类状况,有效推动了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部分城市实现了高水平垃圾分类。
 
为持续扩大“指尖上的环保”的影响力
深入研讨社区垃圾分类的可行路径
总结推广多地社区的最佳实践
进一步提升社区垃圾分类水平
提升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中国环境记协
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
万科公益基金会
于2021年1月13日(周三)
14:00——16:20
在线上腾讯会议室
举办第十三期环境茶座
同时在bilibili(B站)进行直播
我们将邀请
政府、学界、企业、社会组织代表
和媒体记者们参与会议
共同探讨指尖环保及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