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发布 > 正文 >

遵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2019-09-18 14:58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编辑:雪儿

  9月11日下午,遵义市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红花岗分局、汇川分局、新蒲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及各县(市、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遵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市生态环境局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石重友作动员讲话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石重友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必须一抓到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指导组组长雷洪作了重要讲话,雷洪要求,市生态环境局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抓好三点工作,一是要紧扣主题、聚焦主线,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二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三是指导组将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认真履职、严实督导,全过程督导指导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始终,坚决完成好市委交办的指导任务。

  与会党员干部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