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 > 正文 >

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赴锦开展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和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试点宣传活动

2020-10-09 14:04来源: 锦州生态环境编辑:雪儿

  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实施以来,我市在生态环境部和省生态环境厅的指导下,在各相关部门和县(市)区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各项节点任务按计划有序推进,取得显著成效,受到生态环境部和省生态环境厅高度认可。

 

  为进一步宣传我市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和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试点取得的成绩,按照生态环境部统一部署,9月22日、23日,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中国环境报、科技日报、中国网、人民网、光明网五家媒体记者赴我市开展了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和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试点宣传活动。

  五家媒体记者先后到凌海市和滨海新区对大凌河口生态修复项目、标准化池塘改造项目、原四十军虾场生态修复项目和锦州港船舶油污治理等项目进行了现场采访,并与相关项目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树宣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采访。 (张继宁 杨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