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记协党支部书记刘国正为全体干部职工作辅导报告

2018-04-28 12:48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杨泽帆

环境记协党支部书记刘国正为全体干部职工作辅导报告

10月31日下午,环境记协召开了全体会议。环境记协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国正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推动者、建设者”的专题辅导。

他从十九大报告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推动者、建设者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党课内容重点突出、层次清晰、联系实际并辅以生动活泼的语言表述,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称赞。他还从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到全党全国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显著增强、忽视生态环境保护的状况明显改变、生态环境治理明显加强、环境状况得到改善,谈到十九大“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憧憬,令人印象深刻、深受感染。

刘国正希望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让党员干部深入感受、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站位、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全身心地投入到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中来,以忘我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