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好污染攻坚战我该怎么做 > 正文 >

环境记协传达落实“打好污染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视频会议相关要求

2019-02-21 15:24来源: 中国环境记协编辑:杨泽帆
  2月19日下午,环境记协副秘书长(主持工作)刘青松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活动落实时间、方法、步骤和要求。
  会议要求,环境记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打好攻坚战,没有旁观者”的理念,让每位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生态环境部中心工作为大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生态环境科普宣传工作,进而形成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合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中的宣传先锋队。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党支部要及时制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安排,进一步明确活动内容、要求及进程安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每位党员、职工都要以此契机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其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记协个人实际,认真思考研讨,表明态度和决心、提出具体措施,并做好工作成效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