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好污染攻坚战我该怎么做 > 正文 >

环境记协开展“打好污染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谈决心和措施活动

2019-03-14 17:25来源: 环境记协编辑:杨泽帆
  3月12日下午,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主持工作)刘青松同志主持召开全体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打好污染攻坚战”的主题,共同探讨“我该怎么做”的具体举措。
  会议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立足本职工作,融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思想,畅谈了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可以做些什么。全体干部、职工均表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均表明了参加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并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和工作特点,分别从环境新媒体宣传、例行新闻发布、舆情监测、社会活动开展、后勤保障等方面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该怎么做”依次进行了发言,每项措施都有可实施性、可操作性,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会议要求,环境记协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做好准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中,在实践中锤炼党性、提升本领,争取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大的后备力量,努力争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新闻宣传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阵地,记协今后要积极配合做好污染防治“十大战役”,结合自身定位,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宣传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