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媒体看普陀 > 正文 >

舟山普陀启动创城“加速度”

2020-11-26 16:07来源: 新华网编辑:雪儿

  今年是舟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取得决胜的关键之年。为引导社会全员参与,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方方面面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打赢这场创城攻坚战,8月17日,由舟山市普陀区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主办,沈家门街道支持的“凝心聚力·决战决胜”普陀创城冲刺宣传进社区活动在沈家门新街社区正式举办。

 

  此次活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签名助力、小小志愿者、垃圾分类和烟蒂不落地等内容为重点,在传播创城知识的同时,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冲刺助力。
  本次活动将2020年市民文明手册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印刷在圆扇上,通过小小志愿者和现场互动,在这个闷热夏日为普陀市民送去清凉的同时也献上一份文明。

  活动利用丰富多样的活动方式激发普陀居民创城兴致,高涨居民创城参与积极性,让市民自发与邻里家人进行宣传,激发市民热爱普陀、贡献普陀的积极性。
  据介绍,本周当地还将继续举办两场“凝心聚力·决战决胜”普陀创城冲刺宣传进社区活动,分别为小蒲湾社区(周三)和西大社区(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