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委专栏 > 记协动态 > 正文 >

2015年拜耳记者奖获奖者名单

2018-04-12 09:53来源: 本站原创编辑:netman
    日前,“2015年拜耳记者奖”评审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有关部门的评委,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经无记名投票,来自北京、上海等5名媒体记者,获得了“2015年拜耳记者奖”。
     “拜耳记者奖”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拜耳(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5年拜耳记者奖”为双方第十三次合作。

    2015年拜耳记者奖获奖者名单及作品
 
姓 名 性 别 所在城市 所属单位 作品标题 江胜信 女 上海 文汇报 云南山里孩子的“中国梦” 李有军 男 北京 人民日报海外版 山区里的爱心传递 李莹 女 北京 中国环境报 云南楚雄欠发达地区立足当地优势走特色发展之路 程功 男 北京 北京晚报 鲜菜进京 宋梦醒 女 北京 中国日报 宿舍楼让孩子们“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