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委专栏 > 记协动态 > 正文 >

中国环境记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018-07-16 13:09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杨泽帆
  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是生态环境部直属单位。主要承担环境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为满足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是由全国报刊、广播、电视、通讯社等新闻单位和环境新闻工作者自愿组成的非政府组织,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亚太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副主席单位。其上级主管部门是环境保护部。环境记协的宗旨是:团结全国环境新闻工作者,推动环境保护的宣传和教育工作;致力于提高公众的环境意识,促进我国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积极开展与国际及港、澳、台地区的非政府组织和环境新闻工作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网址:https://www.cfej.net
二、报名条件
(一)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招聘职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和工作技能。
(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人员及资格条件
新媒体编辑1-2名
1.年龄35岁以下,3年相关工作经验,管理类、经济类、新闻传播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策划组织、沟通协调、执行能力;
3.具备一定的新媒体文案策划和写作能力;
4.熟悉新媒体传播规律和技术发展趋势;
5.熟悉政府及企业新媒体传播工作者优先。
四、工资待遇
我单位诚挚欢迎熟悉新媒体运作和舆情分析的有识之士加入,薪资面议。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履历分析、笔试、面试、面谈、聘用等程序。
六、报名方式及要求
请应聘人员将电子版应聘报名表(文章下方点击链接下载)、业绩材料、相关证明材料(本人主要作品或成果3-5篇/件),打包发送至邮箱:hjjx12345678@163.com。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全日制教育和在职教育证书、身份证、职称证书、获奖证书扫描件(或翻拍照片)。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7月31日。报名后如未收到邮件答复,请致电010-58527603查询。
七、说明事项
(1)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2)我单位将报名情况和报名者个人信息视作个人隐私予以保护,不对无关人员透露。

【点击下载】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招聘报名表

 

2018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