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二七区环保局举行“迎国庆升国旗”活动

2018-09-29 11:23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局人民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8日,二七区环保局在郑州市第四十八中学举行“迎国庆升国旗”活动,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强发表活动致辞。
       王磊强局长在致辞中向全局干部职工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心,破解难题。要以全新的理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掌握主动性,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二是强化责任,真抓实干。要以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干好手头各项工作,确保工作“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项项有落实”。三是钻研业务,提高本领。要强化业务学习,掌握好环保法律法规及上级政策要求,工作中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打破惯性思维,克服守旧思想,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二七区环保局  邓东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