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卫辉市召开2021年第3次环保攻坚工作会议

2021-01-27 10:51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1月26日上午,卫辉市召开第3次环保攻坚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付小彬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市攻坚办主任张磊出席会议,全市13个乡镇、18个市直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攻坚办副主任、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李艳军通报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有关情况与“散乱污”取缔情况。公安局就加大烟花爆竹禁售禁燃集中宣传和“双节”期间的管控工作进行安排。

  副市长张磊传达了新乡市污染防治周例会的工作精神,针对省调研组交办43项问题中的18项未整改到位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解决,他指出务必要加强督导,启动追责程序,确保整改到位。

  付小彬部长从重型柴油车辆管控,小站点日常维护,生物质禁燃禁烧等方面对下一步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环境污染防治是常态化工作,要将过去严格管控转变为精细化管控,要将疑难问题逐一击破,逐一解决。联系人:熊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