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

博天环境获得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

2019-01-09 16:29来源: 中国环境报编辑:遥城

  近日,博天环境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合作研发的“城市重污染水体治理与修复关键技术与装备”成果,荣获我国产学研界协同创新领域的最高荣誉奖——“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优秀奖”。
  博天环境秉持“创新驱动、技术引领”的发展理念,建立了完整的研发体系,搭建了产学研合作平台,推动众多的环保先进技术走向实践应用。近年来,随着流域治理市场的爆发式增长,亟需技术升级以满足流域治理的需求。博天环境于2014年联手国内一流高校和科研院所,围绕着“城市黑臭水体形成机制”、“黑臭水体治理技术”、“流域综合治理方式”等流域治理的重点技术难题,设立了系列研究课题。目前,众多产学研合作研究课题成果已经在海口、肇庆、临沂等项目中实现转化。
  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博天环境在城市水务和流域环境领域的技术实力。为推动技术创新,博天环境成立了规划院、研发中心和设计院三大技术平台,拥有近600名技术人员,近200项专利技术,完成数百个项目设计。
  未来,博天环境将持续为城市水务和流域环境领域带来更高效的运营水平、更灵活的施治方案,助力美丽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