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之家 > 传播年会 > 正文 >

区纪委调研组赴峰峰生态环境分局调研“微腐败”整治工作

2019-11-08 15:09来源: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编辑:雪儿

  2019年11月1日下午,区纪委调研组到峰峰生态环境分局进行“微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副局长杨永兵做了详细汇报和讲解。对内我局相继开展了自查自纠摸排行动、针对外出执法人员制定的规章制度、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以及刚刚开展的“吃拿卡要、通风报信”全面自查自纠行动。对外我局完善了群众信访举报责任落实和限期办结机制。

  对于峰峰矿区生态环境分局如何服务群众,杨永兵从三方面作了汇报:1.详细汇报了大气治理方面采取的相关措施、治理方法及取得成效;2.农村污水治理情况及工程进程;3.对于信访举报问题处理流程、机制以及信访举报件反馈情况等做了细致汇报。

  区纪委对峰峰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与了肯定,并提出对于局内部发现的“微腐败”问题,一定要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及时处理并且要严肃处理。尤其是对于“吃拿卡要、通风报信”问题的监督不能停歇,要多提醒,让廉洁提醒谈话常态化,从思想上遏制不正之风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