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之家 > 媒体采风 > 正文 >

舞钢市召开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05-14 14:21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5月12日,舞钢市召开散乱污企业清零、非道路移动机械清场、上级反馈环保问题推进会。舞钢市副市长唐巍巍主持,涉及有关局委和14个乡镇办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全市散乱污企业清零、非道路移动机械清场两项专项行动和上级反馈环保问题4大类16项问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以专项整治为导向,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
  唐巍巍要求,针对散乱污企业清零行动,各乡镇要提高认识,集中时间、力量开展清零行动,坚决打赢散乱污歼灭战。对辖区内的散乱污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动态清零。对2017年以来排查整治过的散乱污企业企业逐个对照“两断三清”标准,防止死灰复燃,确保巩固成果。就非道路移动机械清场行动,有关部门及乡镇办要按照舞钢市污染防治攻坚办下发的《关于开展违规使用非道路移动机械清场、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摸清底数,清理整治违规使用行为,确保按省定时限完成全市检测上牌任务。针对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问题,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时间节点尽快整改到位,争取早日消号。   通讯员:董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