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之家 > 媒体采风 > 正文 >

弘扬五四精神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05-20 10:38来源: 中国环境报第6版编辑:雪儿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日前以“美丽上海、奉献青春”为主题,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五四精神青年座谈会。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团支部委员朱毅、局执法总队团支部书记周懿、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团支部书记郑蕾等17名青年代表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共话青春、畅想未来,分享在“坚定制度自信”“不忘初心、加强四史教育”“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发挥青年志愿者作用,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构建”等方面的所思、所悟、所得。
  会议要求团组织不断强化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到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做好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寿子琪对青年同志展现的朝气与活力给予肯定,对青年同志展现的正能量、精气神表示振奋。寿子琪对青年同志提出希望:一是把握历史机遇,拓展思维视野。二是全情呵护好“家”,做到工作和生活两愉悦。三是宽心待人,静心做事。
  最后,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程鹏代表局党组向局系统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提出 “大局、立志、自强、创新、勤学、修德” 12字寄语,要求青年同志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己任,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作者:陈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