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之家 > 媒体采风 > 正文 >

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

2020-07-21 10:21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雪儿

  7月20日,舞钢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了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学习贯彻省、市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剖析南阳市环保系统典型案例,查摆自身问题,安排部署全局以案促改工作。
  会上,舞钢市纪委监委派驻人大监督组长陈琳领学和传达河南省纪委监委《关于推进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促改的工作提示函》。组织大家学习了《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和舞钢市环保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局长曹绍刚就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以案促改为契机,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刻剖析,认真反思,引以为鉴,防止违纪违法和触及红线问题发生。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文件要求,着力在案发原因剖析、重点领域防控、关键环节预防上下功夫,突出个案、共性岗位、重点领域等剖析,紧盯中心工作、关键岗位等,真正把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找好结合点、聚焦着力点、抓住关键点,在反躬自省汲取教训上、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在强化教育上以案促改,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坚决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通讯员:董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