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之家 > 媒体采风 > 正文 >

龙安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7-22 10:34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雪儿

  7月18日,龙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军华主持召开了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对龙安区近年来中央、省环保督察和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部署安排,攻坚办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问题台帐再梳理。要将龙安区近年来的中央、省环保督察和审计转办的案件和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统计,建立工作汇总台帐,明确目标,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整改问题再核查。参照问题台帐,由牵头单位开展再核查工作,核查整改是否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是否有反弹,是否存在整改标准不高等问题。要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三是整改标准再提高。对于整改到位的问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补充证明材料、完善整改档案,严格把关,做到结果清晰、处理到位、证据充足。对未整改到位的,要抓紧时间,加快步伐,完善相关证明材料,及早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