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球视野 > 国际新闻 > 正文 >

美加州发生野火:延烧超1.2万英亩 火势完全不受控

2020-08-03 09:31来源: 中国新闻网编辑:遥城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美国南加州河滨郡消防局表示,郡内爆发的野火不受控地迅速蔓延,截至当晚已延烧超过12000英亩,近8000名居民被迫撤离。
  据报道,消防人员7月31日接获通报,洛杉矶东约75英里的樱桃谷发生野火。截至8月1日,这场被消防人员称作“苹果大火”(Apple Fire)的野火已蔓延12000英亩,火势完全没有得到控制。
  消防员表示,“由于高温、当地干燥的灌木丛和崎岖的地形,要控制住这种火势的战斗是艰苦的。”
  消防局表示,至少1栋民宅已被烧毁,约2500间民宅、7800人接获通知撤离,前往疏散中心。消防局发言人指出,疏散中心已做好防疫准备。
  消防局社交媒体上分享的照片显示,多山的樱桃谷天空弥漫浓浓黑烟。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郡消防局以及加州森林防火厅表示,这场大火是从7月31日开始窜出火苗,然后延烧开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