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球视野 > 国际新闻 > 正文 >

美国南加州发生严重污水泄漏事故 部分海滩被迫关闭

2022-01-04 09:53来源: 中国新闻网编辑:遥城
  因600万至700万加仑(2270万至2650万升)未经处理的污水泄漏,美国南加州部分海滩当地时间31日被迫关闭。
  美联社援引洛杉矶县当局的话说,30日下午,位于该县卡森市的一条污水总管道发生故障,600万至700万加仑未经处理的污水被排放到多明格斯海峡。目前,尚不清楚该起故障的具体原因。
  当地媒体KTLA报道称,当地官员最初估计污水泄漏量为200万至400万加仑。31日下午,估值被上调到600万至700万加仑。
  《洛杉矶时报》报道称,洛杉矶和奥兰治两县的部分海滩31日被迫关闭。洛杉矶县长滩市卫生官员安妮莎·戴维斯下令暂时关闭该市约7英里(11.3公里)长海滩的所有游泳区。
  路透社报道称,来自长滩的城市水质团队正在检测受影响地区的污染物水平,其中包括该市7英里长的海滩。在水质恢复到正常水平之前,官方将继续禁止居民在相关水域游泳。长滩市在一份声明中提醒居民密切关注海滩上张贴的警告标识。
  《今日美国》报道称,这是6个月内南加州发生的第2起严重污水泄漏事件。2021年7月,洛杉矶规模最大、运营时间最长的污水处理厂发生机械故障,超过1700万加仑污水被排入圣莫尼卡湾,导致当地大约4英里(6.4公里)的海滩被迫关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