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球视野 > 他山之石 > 正文 >

中国品牌云端富氢、氢梦泉在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上受世界关注

2019-09-11 10:51来源: 中国网编辑:南筏

    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于9月4日至9月6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论坛关注加快经济增长、优化企业环境、俄远东与亚太发展合作等多项内容。

    各国领导人、俄罗斯总统普京及全球多国元首出席了本次论坛,来自印度、中国、日本、韩国、东盟和欧洲的企业家在论坛框架内举行了商务对话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加快经济增长的新方案”、“创造营商条件”、“远东与亚太地区:发展合作潜力”和“提升生活质量的新方案”四个主题展开。

                                          9月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东方经济论坛全会上致辞。

 9月5日,(从左至右)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印度总理莫迪、俄罗斯总统普京、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和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出席论坛全会。

 

                              深圳云端创新资源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公司总经理唐利出席论坛会议。

    深圳云端创新资源有限公司旗下两大明星产品云端富氢、氢梦泉在本次论坛被重点展示出来,受到中国国际电视台、凤凰卫视、第一财经、俄罗斯电视台采访,并获得出席论坛有关领导与嘉宾的一致好评。本公司即将推出更加高端的饮用水品牌产品——细胞密码。

    深圳云端创新资源有限公司以“健康快乐”为本,是一家集科技和生物研发为主的公司。云端富氢、氢梦泉产品为健康而生,是目前唯一可以在同一时间内解决人体内两个最重要健康问题的产品。

 深圳云端创新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利女士同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薇女士在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

              深圳云端创新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利女士同海外产业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先生在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 

         深圳云端创新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利女士同吉林金贡源集团董事长王选忠先生在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