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球视野 > 他山之石 > 正文 >

澳大利亚热门景区附近捕获22头鲨鱼 安全担忧剧增

2019-12-02 16:56来源: 中国新闻网编辑:南筏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热门旅游景区附近捕获了22头鲨鱼。有关游客和游泳者的安全担忧,日益剧增。
  11月30日,一名男子在昆士兰州中部海岸的一次夜间游泳中,被鲨鱼袭击,侥幸逃脱,受了轻伤。
  这名30多岁的男子在邦达伯格以东13公里的巴尔加拉潜泳,遭到鲨鱼袭击。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治疗了这名游泳者胸部和腹部的瘀伤以及脚部的撕裂伤。
  昆士兰救护车服务发言人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他的脚撕裂,病人报告说他的胸部被鲨鱼击中,但没有被咬”。“据了解,病人确实是自己走回家,然后和他的搭档开始开车前往本达伯格基地医院的”。
  自9月份昆士兰州政府放弃捕杀计划以来,大堡礁海洋公园外捕获了多头鲨鱼。这引发了关于游客和游泳者安全的严重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