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球视野 > 他山之石 > 正文 >

全美高温天!纽约发罕见高温警告 加州山火持续燃烧

2021-08-13 09:45来源: 中国新闻网编辑:遥城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1日,高温天气席卷了几乎整个美国,34个州的部分地区都发布了与高温有关的建议、观察或警告。
  据报道,在整个太平洋西北部,沿海和内陆城市的气温将达到90至100华氏度。西雅图、俄勒冈州波特兰和华盛顿州斯波坎均处于高温警报状态,预计高温将持续到8月13日。
  这是该地区刚刚经历了有记录以来最热的6月和7月后,今年的第六次热浪。无情的高温继续助长野火,超过100场大型野火正在10多个州燃烧,加州的迪克西火灾是当前全美最大的火灾,延烧面积超过50万英亩。
  在加州,今年的野火季已经烧毁了100万英亩土地。这一速度正在紧跟破纪录的2020年野火季,当年加州有430万英亩土地被烧毁。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美国中部地区芝加哥、圣路易斯、田纳西纳什维尔和休斯敦,都可能会遭遇危险的高温。
  对于大西洋中部、东北部和新英格兰地区,本周余下的日子也将面临令人窒息的酷热。对于纽约市而言,在8月份发布的高温警告是罕见的。上一次在8月发布该警告是在2016年。高温警告通常发生在6月和7月发布。
  不仅仅是夏日变得更热,夏夜同样正在变热,并且与白天的温度相比,夏夜的变暖速度更快,这也导致了与高温相关疾病的发生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