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球视野 > 技术前沿 > 正文 >

哥斯达黎加捕捞鱼类中 至少30个濒危物种

2018-11-20 15:32来源: 中国新闻网编辑: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据“国际自然保护联盟濒危物种红色名录”和“2018年哥斯达黎加国家状况报告”,目前哥斯达黎加捕捞的鱼类中,有至少30个濒临灭绝的物种。
  据报道,“2018年哥斯达黎加国家报告”称,作为“生态国家”,哥斯达黎加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但在对自然遗产的管理方面仍然缺乏可持续性。
  报告中写道,“测量结果显示,哥斯达黎加濒危动植物物种的数量增加。有必要对其进行系统评估,以确定这些生物目前的生存状况,并制定与之相关的干预政策。”
  此外,研究人员还在报告中还解释说,生态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之所以面临威胁,不仅是因为要承受来自人类活动的压力。民众缺乏保护物种多样性的相关知识以及公共管理中的弱点和不足,也都是影响威胁生态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的因素。
  2017年,哥斯达黎加建立了生物多样性信息知识管理机构间协调委员会。今年,全国自然保护区委员会更新了濒危物种的官方清单,并发布了第一份“环境状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