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要闻 > 热点追踪 > 正文 >

传播环保声音 营造良好舆论

2019-03-14 13:34来源: 中国环境报编辑:雪儿

 “环境宣传是一项光荣而专业的工作。”“新闻宣传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战场和主阵地,环境新闻工作者也是站在一线的主力军。” 近日,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干部职工通过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对本职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环境宣传“大有可为”,激发着干事创业的决心。立足于新闻宣传,围绕中心工作,“努把劲,添把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环境记协的干部职工强化了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

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宣传工作扎实推进, “指尖上的环保”公益活动吸引公众……环境记协传播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点点滴滴。

“世事沧海桑田,知识日新月异,唯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走得更远。”光荣的使命感让大家凝心聚力做好“生态环境新闻舆论引导”和“生态文化建设推进”两方面工作。

环境记协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与社会力量的沟通和联络,整合优势资源为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