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要闻 > 图片精选 > 正文 >

一图一故事|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不给违法行为可乘之机

2023-03-08 10:45来源: 漯河生态环境执法编辑:雪儿
  时间:2023年3月7日
  地点:漯河市召陵区某砖厂
  事件:在全市开展的大气监督帮扶检查行动中,自动在线数据打假组的同志们紧张有序地开展执法行动。来自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张睿杰同志认真负责,在和第四方技术人员对该企业自动在线站房的设施全面排查后,对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并拍照固定证据。“下面的检查完了,咱去污染源采样口看看”张睿杰对技术人员说。望着数十米高的采样平台,技术人员有点犹豫,张睿杰却带头走上了高架源扶梯,技术人员见状也跟了上去。来到采样口,由于采样口螺丝生锈,他和技术人员配合利用扳手打开了采样口,认真检查采样口及采样探头的情况,果然发现了问题。技术人员向他竖起了大拇指,张睿杰却说“这是我们执法检查的日常,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才能寻得违法问题线索,才能让违法行为无处遁形”。正是千千万万个环保铁军用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构筑起了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有力屏障,美丽中国建设的步伐才坚定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