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要闻 > 新闻速览 > 正文 >

重庆市开展2019年生态文明宣传“进机关”活动

2020-01-19 14:16来源: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门户网站编辑:遥城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养成绿色、低碳、循环、节约、节俭的行为习惯,推进绿色机关建设,近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机关事务局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开展了2019年生态文明宣传“进机关”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宣传片、展板展示、互动体验、现场答题等形式,大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生态环境科普知识、环保法律法规、“无废城市”创建试点工作等,积极倡导广大机关干部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上做表率,带动公众关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为把重庆建设成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紧扣重庆生态文明建设主题,重点展示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绿色机关建设、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和空气环境质量改善工作重难点、垃圾分类等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内容,吸引了2000余名机关干部参与互动,并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认可。(杨礞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