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要闻 > 新闻速览 > 正文 >

焦作市生态环境局马村分局 开展《焦作市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活动

2023-03-20 15:02来源: 焦作生态环境执法编辑:雪儿
  今年是《焦作市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颁布实施六周年,为深入贯彻实施好《焦作市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提高全社会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意识,形成人人关心北山、积极参与北山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近期,马村分局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在马村区绿园广场开展北山条例主题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开展火热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北山条例》的关注和了解。扩大了北山生态环境保护的影响力,起到了极好的宣传效果。
  二是开展送法入企宣传活动,马村分局执法人员向辖区砂石骨料企业现场讲解《焦作市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相关内容,并组织相关企业召开座谈会,开展“送服务、促环保、助发展”工作,为企业绿色发展和北山区域生态环境品质提升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