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督察·监督 > 正文 >

吉林副省长带队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2020-11-23 14:10来源: 中国环境报编辑:雪儿

  吉林省副省长韩福春一行近日到白山市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并强调要提升整治成效,切实将问题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韩福春一行先后来到白山市南山垃圾场、碱厂沟河、红旗贸易城及华生热力公司,详细了解中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黑臭水体的整治、棚改安置等工作情况,仔细询问项目的推进情况、运行模式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过程中,韩福春强调,要切实把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抓好抓到位。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因地制宜、综合施策,全力以赴推进生态治理保护工作,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加快推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黑臭水体整治、棚改安置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优化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提升整治成效,切实将问题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强化问题隐患排查,持续开展绿化美化、生态修复等工作,定期进行水质监测,确保问题发现及时、整改及时到位。要建立健全生态环保督察整改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整治成效,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的向往。作者:霍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