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科普 > 正文 >

中小学生我爱地球妈妈环保主题演讲比赛征稿进行中

2018-04-17 14:12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杨泽帆

中小学生我爱地球妈妈环保主题演讲比赛征稿进行中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青少年的生态环保意识,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理念,带领青少年积极投身美丽北京建设,北京市中小学生“我爱地球妈妈”环保主题演讲比赛于2018年3月至6月举行。

    比赛按照小学和中学两个组别分别组织实施,今年小学生演讲比赛为第二十二届,中学生中英双语演讲比赛为第十八届。由各区环保局联合教育部门,组织本辖区的征文比赛或预选赛,从中推荐3名优秀选手参加市级比赛。

    热衷环保的中小学生也可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参加此次活动,每个组别将从网络报名中选拔3-5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

http://city.sina.com.cn/city/f/hbztbs2018/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