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科技 > 正文 >

即墨直播间里听民声解民忧

2020-08-04 14:48来源: 中国环境报第4版编辑:雪儿

  山东省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即墨分局日前走进《直通百姓之行风在线》栏目,与广大听众进行零距离沟通交流,倾听群众呼声,接受群众监督,及时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直播过程中,即墨分局局长王海刚介绍了全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就群众关心的大气污染防治、企业污染治理、环评手续办理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同时,在节目上线期间,即墨分局各科室、各执法中队同步进行收听,随时待命。接到群众举报的环境问题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快速进入现场进行查处,并及时就查处结果同投诉人进行反馈交流。
  节目下线后,王海刚带领执法人员赶到位于淮涉河三路黄丹岘村村南的西城伟业木工机械厂、广源达机械厂和凯世木业,就群众反映的异味扰民问题进行线下追踪调查。
  目前,对节目中听众反映的12个问题,即墨分局已进行一一分解,并安排专人调查处理,明确解决时限,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真正让群众满意。作者:徐新以 隋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