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科技 > 正文 >

中牟县组织收听河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0-08-05 13:27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8月4日上午,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
  县长楚惠东、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增辉,县攻坚办副主任、生态环境局局长衡文学,14个乡镇(街道)行政正职,县攻坚办分管副职(水、土、气),发改委、生态环境局、科技工信局、公安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委、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林业局、气象局、供电公司、烟草局、石油公司、4个园区管委会分管副职,10家重点排污企业负责人在中牟分会场实时收听。
  会议通报了全省上半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领导楚惠东、李增辉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要领导同志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靠前抓,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落细。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正确认识面临的形势,紧盯目标任务、完善推进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抓住重点关键,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县长楚惠东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以“三散”治理为重点,抓住污染防治“难点在大气、关键在冬季”的难点,提前制定实施方案和专项治理方案。要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