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球站 > 资讯 > 正文 >

济源生态环境局召开包装印刷行业绩效评级帮扶会

2022-09-20 15:54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为深入推进示范区包装印刷行业环保绩效评级工作,全面提升包装印刷行业绿色发展水平,9月16日,济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包装印刷行业绩效评级帮扶会。中煌节能电器、新东方彩印、双建包装等12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包装印刷企业绩效分级申报流程、申报所需资料、现场检查常见问题等内容,逐一进行了详细解读。
  针对与会企业提出的印刷工序停产是否需要申请绩效分级、进行源头替代后是否需要参与绩效分级等问题,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认真解答。
  会议指出,重点行业绩效分级是落实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工业企业提升治理能力、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实施科学精准管控的有效抓手。各企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环保绩效评级工作,补短板强弱项,通过设备更新、技术改造、治理升级等措施,提升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济源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做出积极贡献。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帮助企业开展环保绩效评级工作,实现企业污染减排与高质量发展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