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委专栏 > 记协动态 > 正文 >

“绿色共享书屋”公益项目启动

2023-08-10 16:56来源: 编辑:
  为积极落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要求,引导全社会树立生态文明价值观念,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无废城市—小小环保志愿者”活动暨“绿色共享书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近日在湖北武汉举办。   
 
  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小志愿者和各界代表参与,现场启动了“绿色共享书屋”,书屋内展示了诸多品类的环保书籍和资料,意在推动阅读和环保理念融合,让图书资源共享于公众;专业志愿者介绍了如何运用阅读技巧,以提高阅读效率和理解能力。“无废城市—小小环保志愿者”活动同时举行,通过垃圾分类科普、环保知识问答等环节,让小朋友们更深地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环保知识。主办方表示,本活动旨在鼓励公众积极主动参与环境保护,共同构建更加美好的未来;希望通过活动,为湖北的生态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活动由中国环境记协绿色低碳宣传专业委员会、北京绿享书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合肥晟峰青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