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球视野 > 国际新闻 > 正文 >

英国乱倒垃圾现象日益严重 假冒公司为罪魁祸首

2020-02-19 21:30来源: 中国青年网编辑:南筏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专家表示,有犯罪团伙假冒垃圾处理公司租用建筑物倾倒垃圾,自2012年起,当地已经花费了近六千万英镑的清理费用。英国议会在去年一年就处理了超过100万起乱倒垃圾事件,高于2012-2013年的71.5万起。乡村联盟的政策负责人Sarah表示:“犯罪团伙会假冒成合法的废品处理公司,在网上做广告,租用民房并在其中倾倒垃圾,随后跑路,导致土地所有者花费巨大的代价处理这些垃圾,我们需要对犯罪分子进行更严厉的判决以杜绝此类犯罪。”
  为了找出并问责相关责任人,当地在已知的“垃圾点”安装了摄像机,并将视频上传网络。伦敦和曼彻斯特的部分地区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现在英国乱倒垃圾的现象几近失控,犯罪分子通过非法手段闯入私人土地,并大量倾倒垃圾,甚至有报道称,有犯罪分子将家庭和商业垃圾包装成干草、稻草或青贮饲料包,倾倒在农田里。
  上个月,政府宣布计划组建一个新的负责管理垃圾的警务部门。这将使执法机构、环境监管机构、HMRC和国家犯罪局齐心协力,共同解决乱倒垃圾问题。据估计,有组织的垃圾犯罪团伙每年将给英国经济造成至少6亿英镑的损失,英国内政部2018年的一项审查发现,相关犯罪者也经常参与其他严重的犯罪活动,包括大规模欺诈和现代奴役。新成立的政府单位将进行现场检查、逮捕和起诉,并在定罪后进行重罚和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