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球视野 > 国际新闻 > 正文 >

美国极端高温导致大量冷杉枯亡 圣诞树价格恐大涨

2021-07-20 09:15来源: 中国新闻网编辑:遥城
  综合美媒报道,近日,美国多地持续遭遇热浪和干旱袭击,给许多树木的生长造成了毁灭性的影响,甚至威胁到在太平洋西北地区种植的大量圣诞树,这或导致今年圣诞树价格的上涨。
  据报道,干旱和极端高温可能会导致圣诞节可供选择的树木减少。“对于圣诞树农来说,这真的是一个糟糕的时期,这可能是我们度过的最糟糕的一年。”在美国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拥有并经营农场的马特·弗罗说。
  弗罗和他的妻子达娜表示,他们无法相信最近的高温造成的损害。“我们知道会有一些损害,特别是对大冷杉和诺贝冷杉,但我真的没想到诺曼冷杉也会受到这样严重的损害。”达娜说。
  在太平洋西北地区,每年都会种植许多圣诞树,创纪录的高温正在影响下一季的收成。
  弗罗夫妇表示,即使在低海拔地区表现更好的树木也死去了,他们感到无助。
  “我们坐在这里看着我们已经种植了六年多的树木。每年你修剪、施肥,你付出劳动力成本,你看着它们都在一天内死亡。”达娜说。
  弗罗夫妇说,他们计划在这个假期出售的圣诞树已经损失了大约一半,而且像他们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
  俄勒冈州立大学推广服务中心的格伦·阿伦斯表示,与被森林冠层遮蔽的树木相比,暴露在高温下的树木可能遭受的损失最大。
  目前,美国与加拿大西部正处于2021年的山火季,美国西部12个州有超过70场山火持续蔓延,多州进入紧急状态,加上今年旱情严重并遭遇罕见“高温穹顶”现象,美媒形容2021年山火季是“历来最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