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陕西:进一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2019-03-11 14:15来源: 新华网编辑:明辛

  3月9日上午,由陕西省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主办的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员誓师大会在西安举行。
  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局长邢宏峰宣读“爱我秦岭、爱我中华”首届“西安生态日”倡议书。他说,我们既是生态文明的建设者,更是生态环境的受益者,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用行动、用智慧、用汗水加快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努力守护青山、蓝天、碧水、净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贯彻落实省市提出的有关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的精神,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夯实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层级管理责任,全面提升监管水平,落实“常态巡山、网格管山”工作要求,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高广大市民爱护秦岭、敬畏秦岭、保护秦岭的思想意识,营造浓厚氛围,使市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建设大美秦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