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舞钢市委考评组检查指导生态环保工作

2021-01-26 14:37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1月25日上午,舞钢市委综合考评组第四组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邢秋浩的带队下一行14人来到舞钢市生态环境局,对2020年度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考评。
  汇报会上,邢秋浩副部长向与会人员公布了考评的范围、目的及意义,希望通过这次考评,发现好的先进典型和亮点,查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党组书记、局长曹绍刚代表局班子就2020年度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汇报了平顶山市下达的责任目标、舞钢市重点工作、部门特色等工作完成情况。考评组现场发放测评表,对局班子以及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测评。
  会后,局各科室、站、队负责人迅速与考评组人员进行沟通对接,对照下达的考核细则,详细查阅了2020年度工作考核有关台账资料。
  考评组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措施得力,扎实有效,多项工作成效显著。舞钢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执法,创新举措,紧盯短板,围绕重点工作狠抓落实,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董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