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要闻 > 新闻速览 > 正文 >

河南新郑市环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9 15:39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段伟东

  2019年9月18日上午,河南省新郑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永伟,局班子成员,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占有,副组长唐利娜,成员毛聪慧,杨琳、樊云龙,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电教片《初心永恒》,共同学习张富清老人真实感人的事迹。随后新郑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永伟就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陶永伟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和生态环境各项重要部署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开展好、参与好主题教育,为打赢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加快建设郑州南部重要对外开放高地提供坚强的生态环境保证,为实现中原更出彩、中部崛起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占有就落实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刘占有强调,环保局要将此次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把握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牢抓实党支部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划好、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张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