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委专栏 > 记协动态 > 正文 >

深切悼念谢国明主席

2023-04-04 22:44来源: 中国环境记协编辑:中国环境记协
  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谢国明先生因病抢救无效,于2023年4月4日在北京逝世,我们深表悲痛!
 
  谢国明先生自2019年4月担任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以来,非常重视、关心和支持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发展,多次莅临指导工作,经常性出席活动,并亲自带队赴外地调研,与理事和秘书处同志一起探讨交流,为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长远发展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
  在谢国明主席带领下,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在加强组织建设、打造活动品牌、增强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团结了更广大的环境新闻工作者,打造出更有凝聚力的“环境记者之家”。
  谢国明主席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老领导、老朋友,使行业失去了一位敬业的好前辈、可亲的好师长!
  谢国明主席,一路走好!
 
谢主席出席环境记协活动部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