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鲁山县环保局:《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

2021-01-11 09:57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2021年1月1日是《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颁布实施四周年。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国进程,加大全民普法力度,让更多社会大众知晓《管理法》。近日,鲁山县环保局按照县统一部署,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管理法》进行通篇学习。并组织局环保志愿者深入社区、企业进行宣传活动。通过《管理法》颁布四周年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境内的活动,保障其合法权益,促进交流与合作。
  为确保《管理法》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环保局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派发宣传品、现场讲解等方式,与群众亲切交流,热情为他们答疑解惑,向他们宣传了《管理法》实施的重大意义和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等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画册3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