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二七区环保局多措并举做好环保政务公开工作

2018-11-08 14:21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为确实做好环保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近日,二七区环保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局信息公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顺利推进。一是健全机制,加强领导。及时调整政府信息公开和网络问政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将责任明确到人,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同时结合单位实际,完善政务公开制度,有效推进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二是拓宽渠道,加强宣传。通过宣传单、信息公开栏、印发材料等形式,定期公布我局的日常工作动态、法律法规文件、工作方案及工作计划、工作总结、财政预决算报告、主要业务信息等内容。随时定期更新政府政务公开专题栏目,力争做到公开及时,内容详实、条例清晰、操作简单。三是加强考核,确保实效。定期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检查、考核,结合机关效能建设,不断完善政务公开工作,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对于违反政务公开规定的,严格追究。(二七区环保局 邓东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