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广东河源考核各县区河湖长

2019-11-07 15:27来源: 中国环境报编辑:雪儿

  广东省河源市2018年度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结果近日出炉,其中,东源县和龙川县获评优秀。这是河源市首次对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根据《河源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方案》,经市综合评定,全市各县区均评为良好以上等次。其中,东源县、龙川县考核等次为优秀,江东新区、紫金县、源城区、和平县、连平县考核等次为良好。
  根据考核方案,对考核优秀的东源县、龙川县,予以通报表扬。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人事部门将上述考核结果作为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市相关部门将上述考核结果作为各县区相关领域项目安排和资金分配优先考虑的重要参考依据。
  考核方案明确,河源市从2018年起,每年对各县区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行考核,考核对象为各县区党委和政府。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并实行“一票否决”。张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