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洛宁县党建观摩组到环保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20-09-21 11:07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李保明

  为推动“河洛党建计划”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促进全县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全面稳步提升,9月16日上午,洛宁县党建观摩组一行近30人走进洛宁县环境保护局,开展党建“观摩互评、推进提升”活动。
  活动中,受环保局党组委托,县环保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杨少岗同志向党建观摩组成员汇报了2020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及整改措施;观摩组一行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党建廉政文化长廊、“三新”大讲堂等场所,查阅了党建档案资料,重点对基层党组织换届、组织活动开展、“三新”大讲堂、“三会一课”、“党员主题日”活动、党费收缴基本制度落实情况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观摩学习;观摩组成员对环保局党组创新党建载体,以抓好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为主线,实现了“抓党建,助力脱贫攻坚”、“抓党建,助推围绕防治攻坚”、“抓党建,助推环保业务能力提升”有机融合,促进了我县空气质量“两降一升”目标的顺利实现,“双创”工作稳中向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诚恳地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达到了互相了解、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县环保局党组将认真学习兄弟单位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对照检查反思,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及时认真加以整改提高,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组织保障。(洛宁县环保局鲍英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