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新闻 > 地方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舞钢市环保局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补足精神之钙

2019-09-27 14:36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网编辑:段伟东

  “今天你自学了吗?今天学习内容请发群一下,谢谢!按计划今天学习习近平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讲话,《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近日,一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在河南省舞钢市环保局学习群里迅速传开并热闹起来。
  自从河南省舞钢市委、市政府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舞钢市环保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先后通过召开动员大会、中心组班子成员会、支部会等,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每天有计划的学习,有任务的分解,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该局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所有党员必须坚持集中学和自学,坚持专心听、仔细记、深思考。二是强化学习、不走过场,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上,服务企业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拓宽认知视野。三是制订实施方案,指定分组,狠抓落实,做到学习任务动态化、灵活化,并定期检查、督促、通报学习情况。
  舞钢市环保局学习小组把各项资料和计划都发到学习群里,让大家一目了然,使工作与学习充电“两不误、双促进”,使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念之基。目前,舞钢市环保局已召开了动员会,印发了方案,成立了组织,组织了多次集中学习,举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会,具体调研方案也已制定。(董晓红)